紐約金剛雷藏寺

True Buddha Diamond Temple of New York

English | 主頁 | 法會注意事項 | 問題與解答 | 報名表格 | 直播 (紐約跟DC) | 會場所在 | 金剛雷藏寺

1. 問:支票抬頭跟其他資訊?

答:

支票抬頭:TBDT (True Buddha Diamond Temple)

地址:33-32 148th St. Flushing, NY 11354

網站:www.tbdtny.org

電郵: info.tbdtny@gmail.com

2. 問:法會會場在哪?法會幾點?廟裡有安排交通接送嗎?

答:會場在紐約法拉盛皇后大學(Colden Auditorium at Queens CollegeReeves Ave., Queens,

NY 11367)

法會的時間是下午1點,會場開放入場時間是11 :00。請自行去會場。

廟裡沒有安排交通接送,可搭巴士(Q17, Q25, Q34Kissena Blvd)

或叫電召車 (Car Service):

大中華     718-492-8888

金馬         718-762-8888

林肯         718-762-3333

快而準     212-571-1133

憑券入場、入場後不能出入自如。會場規定不能擕帶飲食入場。會場也不供

應午餐。

3. 問:聚餐地點在哪?幾點開始?廟裡有安排交通接送嗎?有停車地方嗎?

答:聚餐地點在君豪大酒樓(Grand Restaurant, 3rd Fl. 40-21 Main St. Flushing

六點入席。(法會灌頂後不能再進會場, 可直接去餐館)

從法會會場到餐廳有聯絡小巴接送(20人座$40,每人$2)上車時自己付錢給司機。請

儘早登記我們要統計人數。

**自己開車者, 餐廳附近有二個停車場:

aSkyview Center Parking Garage, locate on Roosevelt Ave. & 40th Rd. (BJ Parking Garage)

b) Flushing #1 Municipal Parking Field, access from 37th Ave., Union St., 39th St.,

**道場的巴士可以停在 Booth MemorialAve. Between Kissena & 164th St. 

4. 問:法㑹有沒有獻哈達?費用多少?

答:有。請到這裡下載報名表

5. 問 : 灌什麼頂?

: 灌瑤池金母八大法,瑤池金母本尊法

由於會場的規定與限制不能有金錢交易, 所以我們在入口報名處設有Donation Box

註明報名費功德箱、灌頂紅包功德箱。請同門在入場前就把灌頂紅包放在功德箱裡。

6. 問:義工也要門票嗎?

答:是的。這是會場的規定,每個人都要門票才能進去。

7.問:可以自己帶供品進入會場嗎?可以跟貴寺請大悲咒水供養,法會完後帶回家嗎?

答:不可以自己帶供品。我們廟裡會準備一份貼心小供品給與會參加者。歡迎隨喜供養。

同門若需要大悲咒水, 第二天可以去廟裡拿。